首页 > > 【喜报】我校在2019年沈阳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喜报】我校在2019年沈阳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2456        返回列表
     为表彰先进,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争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有志青年,经学校申报、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委会审核,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教科工委、市文明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学联多家单位综合评定下,我校土木工程系团委荣获先进集体,“筑梦我青春”团队荣获优秀示范团队,教师王涵、牛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生陈沛林、张欣悦荣获先进个人,《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双台子镇团山子村支教活动调研报告》《传承优良家风,引领文明风尚——文化传承团调研报告》荣获优秀调研报告,“聚力促发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优秀活动案例。
    暑期社会实践是教育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巩固所学知识、吸收新知识、发展智能的重要途径。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指导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制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学生如何更好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宝贵意见。各基层团委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共组建80余支实践团队,千余名青年学子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坚持社会实践与理论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在实践中服务社会、成就自我,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视多元化教育,加强对暑期社会成果的多元转化,培养综合性人才,推动我校创新实践教育的发展。(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