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社衔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社衔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263        返回列表
 各基层团委: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全团抓基层”要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工作,减少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现象,学校团委组织各院系开展“学社衔接”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
      2020年毕业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已开始,各基层团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部署安排,将做好“学社衔接”工作作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从目前数据上看,大部分院系已陆续开展“学社衔接”工作,但仍有3个院系尚未开展工作。各基层团委要努力克服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增强做好“学社衔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明确工作要求,强化指导
      “学社衔接”工作关系到团员切身利益,各基层团委要保证此项工作有专人负责。为了保证数据的准确,各基层团委要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做好毕业年级团支部标记工作。指导督促各团支部、毕业学生团员及时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工作,于2020年 7月31日前,全部“非升学”毕业学生团员100%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9月30日前,全部“升学”毕业学生团员100%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三、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
      各基层团委要把“学社衔接”工作作为阶段性重要任务,克服困难,加强配合,确保及时准确的完成2020年全部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学社衔接”工作是今年校团委对各基层团组织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项目,对此项工作不达标的团组织将影响其年度评奖评优资格。
 
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