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339        返回列表
      各基层团委:
      2020年度西部计划招募报名阶段已经结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学校目前通过院系初审及学校复审的学生共计13名,按照工作进程,受省项目办委托,我校西部计划面试工作由校团委统一组织开展。现将面试的具体标准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及内容
      1.面试人选
      2020年度我校应届毕业生,在西部计划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的学生列为面试人选。
      2.面试内容
      面试题目偏重考察志愿者的家国情怀、志愿服务精神、能力素质、人际交往等方面。大致分为以下内容:
      (1)个人情况简介(1分钟内)
      (2)面试问答(5分钟以内)
      A:简单谈下你报名参与西部计划的初衷。
      B:结合你申报的岗位简单谈谈你的优势。
      C:你认为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
      二、面试时间及形式
      1.面试时间
      6月12日上午9:00—11:30
      2.面试形式
 
      根据我校复学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面试形式采取线上面试,参与面试的学生须加入微信群,同时下载腾讯会议软件,通过视频会议进行面试。
 
      
 
      三、有关要求
      1.请符合条件的学生高度重视面试工作,认真准备,准时参与面试,凡是未按要求参与面试工作的学生,如无特殊情况说明,均视为放弃西部计划报名。
      2.请各基层团委做好符合条件的学生确认通知工作。
      3.校团委按照要求组建西部计划面试考核组,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并留存备查,确保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面试工作,面试成绩面向全校公布。
      联系人:刘红阳
      联系电话:024-31679847/15842727272
 
 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