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举办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2292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领导对西部计划的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部署,6月12日,我校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面试由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厚艳,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建洮,机关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丹,校团委书记朱帅,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牛艺担任评委。
    招募对象为2020届应届毕业生,经过自主报名、初评环节后,按照选拔标准遴选出了9名志愿者进入面试环节。由于疫情影响,本次面试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
    在面试活动中,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希望将自己的人生志向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为祖国西部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刘红阳)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