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2020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0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2718        返回列表
    根据辽宁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相关要求,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我校团委进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与自愿报名、选拔工作,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拔等环节,确定孙喆等2名学生为拟录取志愿者,现将我校西部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院系

服务地

孙喆

共青团员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

西藏

高程成

共青团员

管理系

四川

    公示期为2020年7月16日-2020年7月18日。如有任何异议,请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刘红阳;联系电话:024-31679847;邮箱:syucu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