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928        返回列表
 

  4月17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副院长、团委书记李厚艳出席了活动。青马班培训讲师、团委副书记、各基层团委书记、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团歌中,活动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班主任朱帅宣读了第五期青马培训班学员结业、优秀学员名单,青马培训讲师李丹、潘虹、刘明慧为学员颁发证书。交通与机械工程系2016级3班的路平和土木工程系2016级3班的王铁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朱帅宣读了《关于准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学员进班学习的决定》,青马培训讲师孙赫宣读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管理办法》。全体学员在第五期青马培训班团总支书记于航带领下共同宣誓。
    李厚艳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对第五期青马班学员顺利毕业和第六期青马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寄语全体青马学员,希望大家能够传承青马精神、珍惜青马友谊、巩固青马学习成果,以青马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理论知识武装,以严谨的态度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
    本期青马班从4月18日正式启动,培训将历时近两个月,课程内容包括主题讲座、互动交流、素质拓展、小组讨论等。通过青马班的培训,强化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