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在2017年沈阳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我校在2017年沈阳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196        返回列表
 
       近日,共青团沈阳市委等部门下发《关于2017年沈阳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个团体和个人获奖,其中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建筑与规划系行筑之伍荣获“优秀示范团队”称号;建筑与规划系团委荣获“先进集体”称号;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支教活动被评为“优秀活动案例”;牛艺、靳凯、郭小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生付晓宇、赵姝婷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我校和各基层团委高度重视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形成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常态化,为学校的育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我校共组建64支实践团队,其中,市级重点实践团队4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12支,以 “聚力促振兴”、“探究新发展”、传递正能量”、“爱心助公益”为出发点,各系教师亲自带队奔赴实践一线,鼓励低年级学生参与文化教育宣讲和青春志愿服务奉献团,提倡高年级学生参加专业见习实践和民情调研团,指导和协助学生保质保量地完成实践活动。获得“优秀示范团队”的建筑与规划系就以“老旧厂房改造”为主题,在沈阳市创意文化园进行了老工业基地的废弃厂房改造活动,既让老旧厂房焕发了青春,也在实践中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
      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坚持社会实践与理论教育相结合,在实践中服务社会成就自我,坚持校内资源与校外基地相整合,在实践中拓展校地共建机制,推动我校创新实践教育的发展。(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