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志愿服务团队荣获沈阳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我校志愿服务团队荣获沈阳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2156        返回列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志愿服务文化,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沈阳市志愿服务制度化,12月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暨沈阳市首届“志愿服务文化周”启动仪式在浑南区居然之家负一层中厅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团委书记李厚艳以及我校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沈阳市文明办主任刘庚杰同志宣读了2017年沈阳市宣传推选志愿服务“四最”先进典型名单。我校志愿服务团队荣获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以沈河区志愿服务中心为依托,以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重点,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在2017年度多次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完成了康壮社区景观规划改造、阳光社区凉亭改造、红巾小区景观长廊设计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日后的活动中,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将不断拓展载体、拓宽思路,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诠释“志愿服务”的意义。(团委、建筑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