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捷报】我校学生在“2017年体彩杯辽宁省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东北三省巡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捷报】我校学生在“2017年体彩杯辽宁省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东北三省巡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2310        返回列表
 
       由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辽宁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辽宁布莱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和沈河区轮滑协会承办的“2017年体彩杯辽宁省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东北三省巡回赛总决赛”于11月19日在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土木工程系2017级道桥专业陈媛媛获大一女子组计时赛金牌和大一女子组正剪速度过桩金牌;管理系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张浩楠获大一男子组计时赛银牌;市政与环境工程系20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马昌明正剪速度过桩第五名;土木工程系2017级安全工程专业曾甜田大一女子组计时赛第六名。同时,我校还荣获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多项单项奖。
 
 
      此次比赛由我校社团联合会轮滑社代表学校参加。学校一直重视学生能力的培养,在2014年推出了学生分类培养方案,针对不同的学生设立不同的兴趣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轮滑社团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荣誉,不但体现了学校在校园文化上的繁荣景象,也彰显了学校人才分类培养取得的良好成果。(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