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005        返回列表
      11月15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副院长、团委书记李厚艳,机关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处长张猛出席了活动。青马培训讲师、团委副书记、各基层团委书记、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团歌中,活动拉开帷幕。青马班主任、团委副书记朱帅宣读了第六期青马培训班结业优秀学员名单,张猛为学员颁发证书。李厚艳和张猛共同揭开了第六期青马学员敬赠纪念。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2016级2班的吴奕濛和市政与环境工程系2017级1班的夏培泉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


       青马培训讲师胡伟宣读了《关于准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学员进班学习的决定》,青马培训讲师刘明慧宣读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管理办法》。第七期全体“青马班”学员在管理系2017级2班刘晗的领誓下共同宣誓。李厚艳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对第六期“青马班”学员顺利毕业和第七期“青马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全体青马学员,做到潜心学习、以身作则、珍惜青马友谊、巩固青马学习成果,以青马培训为新的起点,树立新观念,塑造良好的人格品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梦实现不断奋斗,努力前进。


       本期“青马班”从11月15日起正式启动,课程内容包括主题讲座、互动交流、志愿服务、小组讨论等。通过“青马班”的培训,强化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优秀的马克思主义接班人。(通讯员: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