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举行共产主义青年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大学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我校举行共产主义青年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大学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2036        返回列表

       10月30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06报告厅举行了共产主义青年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副院长李厚艳出席了活动。青马培训班讲师、校团委书记、各基层团委书记、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始,青马培训班讲师、心理咨询室主任刘明慧宣读了第八期“青马班”学员结业名单;青马培训班讲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伟宣读了第八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青马培训班讲师、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丹为结业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青马培训班讲师、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建洮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2018级2班的孟祥东和管理系会计学专业2017级2班的王一妃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
       青马班教导员、团委书记朱帅宣读了《关于准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共产主义青年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进班学习的决定》。
       第九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在土木工程系土木工程专业2018级6班范嘉伟的领誓下共同宣誓。
李厚艳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校党委对第八期“青马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第九期“青马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全体学员适应新形势,树立新观念,努力创新,敢于创业,厚积薄发,以青马培训为新的起点,潜心学习,刻苦学习,通过本次青马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断奋斗。
       据悉,本期“青马班”从10月30日起正式启动,课程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青马班”的培训班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理论深厚、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使他们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优秀的马克思主义接班人。(通讯员:刘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