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马班讲师为第七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青马班讲师为第七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071        返回列表

       近日,第七期“青马班”分别邀请到了我校思政部主任潘红、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丹和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伟为“青马班”学员授课。
       在本期培训中,潘红以“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为题,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鉴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李丹向学员们讲述了《青年学生干部如何学“习”》,回顾了共青团发展历史,讲述了一个时代的情怀。她表示,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历史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胡伟以《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为题,他指出,“新时代”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桥梁,是学生们的榜样示范,是组织中的组织者、倡导者、实践者。
      通过培训,强化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优秀的马克思主义接班人。(通讯员:王宏;学生记者:徐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