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沈阳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宫正为我校“青马班”学员授课
沈阳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宫正为我校“青马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2773        返回列表

    近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特邀国家一级播音员、沈阳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宫正为“青马班”学员授课。团委副书记朱帅出席活动。
    本次课程以《新时代传承新风尚》为主题,宫正利用丰富多彩的文字资料和感人情深的影音视频,大方得体的动作示范给青马学员们。在礼仪行为的指导中,她亲切的邀请青马学员上台体验,进行现场教学,从站姿到坐姿,从行为活动到表情管理,礼仪规范面面俱到,学员们热情回应,深深受教。宫正表示,爱在哪里,收获就在那里,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谢身边的朋友,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精彩!用感恩之心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激发了学员们对于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的理解,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进一步提升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努力工作。(通讯员:王宏;学生记者: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