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团干部第一次会议
我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团干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2261        返回列表

       3月7日,我校团委召开了2019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春季第一次团干部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帅主持,各基层团委书记和团委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帅传达了共青团沈阳市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2019年春季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团委充分利用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大契机组织团员深入学习,加强团员教育管理;规范推优流程,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力度;加快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系统工作,完善学生发展服务体系,促进学生素质素养提升;全面加强团员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推进团干部队伍建设。他指出,要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从思想意识、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监督考评等方面着手,加强严格自律、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团的基本职责,更好的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会上,各基层团委书记就展开工作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雷锋月相关的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通讯员:刘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