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团委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校团委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221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构建文明校园,强化安全责任,建立有效的安全机制,6月4日,校团委在音乐厅召开了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朱帅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深刻清醒地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提升忧患意识、突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在前头、落到实处,行动上要更加有力,着重加强课堂巡查和对讲座课程内容的监督管理,深入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增强政治定力,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保证校园安全稳定。他还表示,要全面加强校园进出和基础设施管理,加强对社团的管理,不允许社团跨地区、跨省市进行交流活动,坚决守住底线,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舆情管控,全面落实重点领域安全防控措施,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通讯员:刘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