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放啦!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放啦!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4709        返回列表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为我校教师和学生提供电子文献期刊阅览、数据库检索和电子书阅读与下载等服务。

1.开放地点:图书馆四楼期刊阅览室

2.开放时间: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同图书馆阅览室开放时间一致。

3.功能简介

电子阅览室配置有30台计算机,可为读者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资源浏览检索和校园网数字资源查阅下载等服务。

4.阅览须知

1)在校师生须持本人读者卡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入图书馆进行阅览和自习。

2)上机阅览时请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不准携带食品、水入内;不得随地吐痰,随意乱扔废弃物;不得在本室大声喧哗,进入本室后将有声通讯工具设置为静音状态,接听电话请移步室外;不得从事网络游戏、网络聊天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不下载与学习无关的软件程序,不进行违法违规操作。

3)上机阅览时请自觉爱护室内桌椅和设备;机器运行中若发生故障或错误,读者不得擅自处理,不得移动机器外部设备,不得改动机器设置及已装软件,应及时联系馆内教师解决处理。

4)请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馆内教师管理。

 微信图片_20201116133831     微信图片_20201116133851     微信图片_20201116133905     微信图片_202011161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