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部召开第二次学习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专题会议
思政部召开第二次学习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166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工作,思政部于11月12日召开教学管理制度集中学习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潘红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根据教学实际,潘红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第三部分教学运行与管理,并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学工作规程》、《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调停课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学习过程中,潘红还特别就制度中一些常见的理解混淆和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解读,对日常教学工作中的课堂管理、课堂教学、辅导答疑与作业批改、调停课等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思政教师对教学管理制度的认识,教师们一致认为,制度学习非常必要,知法才能守法。此次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部门教师将在日后的教学过程中更加认真地践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规范化教学,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和效率,打下扎实基础(通讯员:窦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