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学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411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自评建设工作,顺利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11月9日至13日,学校领导温景文、马凤才、李厚艳、张海玲等深入各教学单位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设备处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关于合格评估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116141012
   
      在听取汇报后,学校领导从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学风建设和课程思政等方面与各教学单位交换了意见。对教学单位提出的困难与问题,能够解决的,现场立即落实,其他问题会同有关部门予以研究并反馈。
 
微信图片_20201116141007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前期各项工作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实验室建设,以及评建材料建设和教学文件的建档工作,针对各教学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工作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4温院长查阅资料
   
      本次学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评建工作检查指导,对加强学校管理、提升评建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教学单位表示有信心打赢这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评估办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116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