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考试课结课统计及试卷上交时间的通知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考试课结课统计及试卷上交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632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试卷管理工作,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城建院发〔2018〕10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试卷交接工作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上交时间及具体工作安排表(附件1),未按规定时间上交试卷的课程视同无需印刷纸质版试卷。
    2、为了方便试卷的交接及印刷的准确度,请如实填写考试试卷上交汇总表(附件2),每次交卷时需上交汇总表和试卷相对应,并同时上交汇总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kaowuke2020@163.com。
    3、考核方式为考查课的课程进行考核时,应严格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城建院发〔2018〕101号)相关规定执行。涉及试卷印刷的考查课程,请于该课程考核前四周上交试卷进行印刷,且考查课试卷编写的规范要求同考试课一致。
    4、双向细目表一式两份(一份上交至教务处考务科,一份各教学单位存档)。
    5、收取试卷地点:第一教学楼B322室。
    如有问题请联系考务科31679815
    望各教学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工作相关要求,按规定时间上交试卷,保证学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1.2021年春季学期结课统计及考试试卷上交时间安排表
         2.考试试卷上交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