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6106        返回列表

各系:
   辽宁省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本次报名将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有关事宜与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考试语种级别及时间:
   英语A级 2021年6月13日 上午09:00-11:00
   二、 报名资格:
   艺术类专业、专科各专业在籍在校学生。
   三、网上报名时间:
   3月16日8:00—3月23日8:00;过期不予补报。
   四、网上报名流程:
   1.本次报名将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syucu.edu.cn/jsxsd/)后,点击右侧“社会考试报名”模块,进入后点击“报名”,认真核对本人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后系统弹出“报名成功”,即完成报名。
   2.3月24日,教务处考务科将报名信息导出返给各系,各系负责组织收取报名费及核对考生信息。3月26日下班前各系将报名成功缴费学生名单、费用、放弃报名及不符合要求学生名单一并提交给教务处考务科。3月31日下班前教务处考务科将考生信息校对单返给各系,确认无误后由考生本人签字(以后再没有更改机会)。校对单有问题的由各系汇总后,在4月2日16:00之前统一报给教务处考务科,教务处考务科更改后重新打印输出。
   3.以上需要学生签字的材料均由所在系保存至考试结束后6个月,备查。
   4.报名费:
报名费用按辽宁省物价局、辽宁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招生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辽价函〔2016〕36号)的文件规定执行,英语A级报名费25元/人;请各系将费用收齐后全部上交教务处考务科。
   五、照片采集:
教务处利用教务管理系统中照片完成。不合格的由各系直接提供电子版一寸照片。报名后无法提供照片的一律报名无效。
附件:英语A级考试报名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