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2826        返回列表

 
各院系:
      根据《关于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1】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6月12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6月12日
上午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6月12日
上午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6月12日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6月12日
下午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6月12日
下午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2、口试考试时间:5月22日英语四级口语、5月23日英语六级口语
      二、报名资格: 
      1、英语四级报名资格 
      a.修完英语四级教学内容的2016级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2017、2018、2019级本科各专业四级成绩低于425分的在籍在校生。
b.2020级普通本科英语A班、B班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
c.艺术类和专科各专业在籍在校生通过英语A级考试后可报考英语四级。
d.根据学校要求,对2020年12月英语四级缺考和成绩为0分的学生限制报名一次。
      2、英语六级报名资格
      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籍在校生。报名系统自动审核六级笔试报名资格,即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成绩达425分的学生,方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考试。
      3、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且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的考生都可以报考CET-SET。考生报考资格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审核
      三、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8日12:00至3月29日12:00,考生按时网上报名,逾期无法报名。口语考试考生自行选择考点学校,按照操作要求进行完成报名。
      四、报名方式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报名网址相关说明。
      五、成绩报告单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cet-bm.neea.cn),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小 语种科目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目前,中国教育考试网(
www.neea.edu.cnwww.neea.edu.cn)自本次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已开通2005年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纸质成绩证明。
请考生特别注意:
      1、考生登录系统后需要首先核对个人学籍信息,信息确认无误再进行报名。如考生学籍信息及照片有误,请及时联系所在院系教学秘书。
      2、在报考过程中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的,系统将会保留个人已填报的信息24小时(以系统通知为准),过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一旦在线支付费用成功,报名即为有效,所有信息均不允许也不能再修改。
考生如有报名系统技术问题,可联系客服电话:010-62987880。
      3、报名费用按辽宁省物价局、辽宁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招生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辽价函〔2016〕36号)的文件规定执行,四、六级笔试报名费30元/人,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费50元/人。
      六、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在网站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四、六级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6月1日上午9:00开始;四、六级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有报考学校考点确定,考生需按规定时间完成打印。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