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百胜中国校企赋能合作峰会
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百胜中国校企赋能合作峰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2734        返回列表
  近日,管理系主任助理王迪应邀赴百胜中国公司总部参加2018年百胜中国校企赋能合作峰会,本次峰会共有我校、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9所高校参加。
  会上,百胜中国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未来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与高校代表畅谈联合育人的发展思路,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王迪代表管理系与百胜中国公司签署了校企联合育人合作协议。
  作为连锁餐饮的龙头企业,百胜中国旗下有肯德基、麦当劳、小肥羊、塔可钟等诸多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在东北地区销售规模稳居行业头名。公司人才需求旺盛,并有一整套完整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晋升通道机制,为连锁经营领域培育大量优秀人才。
  近期,我校将与百胜就定向联合培养、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本科生在校期间课程共建与实践实习认定等一系列具体细节问题展开议定与操作,尽快将联合育人项目实施落地。(通讯员:王迪)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