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杨芳疏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杨芳疏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3048        返回列表
  村上春树说:“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会再相遇。”值此毕业之际,心中不免感伤,同时也庆幸自己还能够享受在校园的美好时光,细细品味大学四年走过的路。一个细雨霏霏的下午,懵懂的我拉着行李进入校园,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帮我们办理迎新手续,至此拉开了我大学生活的帷幕。
  杨芳疏,女,汉族,中共党员,1998年7月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管理系2016级会计学专业6班学生,任会计166班团支书、院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副主席、会计181班助理辅导员,连续两年综合成绩专业第一,在校期间获十余次荣誉称号,发表省级核心学术论文三篇。
  回想大学四年,做了许多学生工作,在班里、在自律委员会我学到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谢谢老师的指导和小伙伴们的陪伴。做助理辅导员的时光是最充实也最快乐,虽然每天早出晚归,但是看着懵懂可爱的脸庞,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努力坚持。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工作,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大三学生工作很多,有时也会力不从心,但是合理安排好时间,充分利用零碎时间,慢慢都会好起来。“去做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永远都不晚”。
  学姐感悟:毕业不是终结,青春未完待续。可是时光不听话,总是催着人长大。过去,不负遇见;未来,勇往直前。最后,纸短情长,初心莫忘。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