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线上考试培训会
管理系召开线上考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697        返回列表
  5月12日,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安排,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形势,管理系召开线上考试培训会,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刘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内容为“线上考试的流程安排”以及“线上组卷和阅卷的操作演示”,分别由刘阳和杨丽明主讲。刘阳介绍学校对期末考试的总体安排,明确线上考试主考教师职责和监考教师任务,并指导老师如何在线上组卷,要求在线上考试期间,教师要熟悉软件使用方法,指导学生技术疑问,监督学生诚信作答,确保考生展示出真实水平。杨丽明从“试前线上组卷”和“试后线上阅卷”两个部分展开培训,将基本操作和常见问题归类与参会教师共享,使教师快速掌握了线上考试的全套操作流程。会议中,教师还积极讨论如何预防学生作弊,以及遇到突发状况时的解决方案。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