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评估做贡献——义务劳动党日活动
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评估做贡献——义务劳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463        返回列表
        为更充分地准备、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管理系党总支于2021年1月9日在出新楼412教室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评估做贡献”——义务劳动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号召,管理系教工党员积极参与。经过近4个小时的打扫卫生,摆排桌椅,布置黑板,陈列展品等,将原来的教室变成了迎评的会议室,同时,学校党委委员、管理系主任毕岩作为一名老党员也积极参与其中,并进行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彰显了管理系教工党员无私奉献,积极主动的党员模范先进性!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此次评估是关系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头等大事,管理系每一位教工党员都深知责任重大,不计回报,辛苦付出,为此次评估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