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评建工作动员会
管理系召开评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30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学评估工作,高效完成“迎评促建”系列活动,管理系于1月4日召开评建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主持,管理系主任毕岩、副主任刘阳、王迪及管理系全体教工参加。
        会议上,管理系副主任刘阳对近期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部署,并明确说明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管理系主任毕岩就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进行传达,根据我校评建工作进行详细布置,指出我系要扎实做好迎评促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另外,强调评估文件、工作岗位职责、学习评估手册、管理制度的重要性,对管理系全体教工假前主要工作任务详细的提出了相应要求。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管理系教工应对评估工作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在评估关键时期,管理系全体教工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任务。
        此次评建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明确了管理系全体教工的工作目标和职责。管理系将积极落实学校评建工作,为学校评估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