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教师参加“1+X证书”培训会
管理系教师参加“1+X证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268        返回列表
        2020年12月3日,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关于开展“1+X证书”十点院校教师培训通知》的要求,稳步推进管理系“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近日,管理系杨丽明等四名教师参加了“1+X证书”培训会。
        本次 “1+X证书”培训会包含智能财税课程、金税财务应用课程、财务数字化课程和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师资培训等四个方面内容。管理系教师每天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将培训内容详细记录,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和培训任务,并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相应的培训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不但掌握了相关的职业技能,同时,对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有了深入的了解。今后,管理系教师将培训所学内容融合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等的完善与优化方面,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