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学风建设启动大会
管理系开展学风建设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301        返回列表
        2020年11月3日中午12点10分在一教C208教室管理系召开了“以评促建带学风,你我共营守初心”学风建设启动大会。会议由管理系辅导员孙小昆主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及班级干部代表参加。
        学生代表彭麟翔从作为一名学生如何看待学风建设活动,自己应该如何做以及如何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学风建设活动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进行总结讲话,鲍宇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并对目前管理系学生上课状态以及校园文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针对学风文明养成、学业清考以及学院教学水平评估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参会的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并带动身边同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会议,希望发挥管理系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风建设贡献力量!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