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知识竞赛(教工篇)
管理系开展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知识竞赛(教工篇)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331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校文化建设内涵,提升管理系文化建设品位,弘扬以德立教、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管理系于2020年11月3日出新楼(第三教学楼)413教室组织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知识竞赛,管理系全体教工参加。
        此次竞赛检验了管理系教工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办学层次、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目标等多个层次方向的学习成果。管理系以学习和竞赛相结合的形式完成此次目标学习任务,为引领学生迎评促建增加精神底蕴。通过此次竞赛,相信管理系教工对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文化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与体会,为日后管理系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