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举办“抗疫”主题征文活动
管理系举办“抗疫”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313        返回列表

        为抗“疫”的胜利呐喊助威,鼓励管理系学子加强自身疫情防护,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管理系于2020年9月1-9月7日举办“抗疫”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此次活动讲述疫情之下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展现社会各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的关键时期,许多一线人员坚守岗位,用生命和汗水书写了无数动人的故事。
        此次活动,管理系学子踊跃报名,积极为“最美逆行者”发声、呐喊和助威,大家以笔为援,以声战“疫”,用心用情用力记录下这一个特殊时期的特别感受,为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以笔为刃,刻画着属于我们年轻一代的中国。“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非常时期,每一个人的坚守,都是一场英勇的战斗。“面对医疗击穿的困境,看不见的未来,我们是不会悲伤动摇,而是在此之后,我们都选择了相信国家,相信我们终将有一天会取得胜利,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之后便会为此坚持奋斗。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对国家的信任,其实也是对国家的人民的信任,我们相信英雄人民会保护我们,我们也会充当英雄去保护其他的人民。这是一种不需要契约的信任,不计得失的信任,纯粹是出于内心的信任,在大灾大难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我们是相互的英雄,只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