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集中收看战“役”示范微党课第5讲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集中收看战“役”示范微党课第5讲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328        返回列表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响应号召,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战“役”示范微党课第5讲: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迹,一幅幅壮美深长的画面,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行动力量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倍努力学习工作,争做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再次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战“疫”要时刻不忘来路,不忘初心。



未标题-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