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浓情端午,“粽”情师生
浓情端午,“粽”情师生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2479        返回列表
 

标题:浓情端午,“粽”情师生[2020-6-24]保卫处
 

浓情端午,“粽”情师生

各单位、部门:
      今年是个特别的端午节希望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能有个愉快的假期和健康的身体。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及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稳定校园秩序,根据省市有关部门及学校的要求,特做如下提示:
      一、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工作,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少聚餐、少聚会,做好个人防护,相关单位要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等安全教育。
      二、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防火工作,要严格落实学院各项安全防火措施,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和措施;切实做好水源地、供电中心、实验室、食堂、宿舍、商业网点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安全检查、管理和防护工作,确保安全运行;在校和居家人员要注意交通安全。
      三、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事故的能力;禁止野浴,教育学生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好在家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四、有关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毕业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在发生打架、滋事、酗酒、破坏公共财物等违反社会和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发生。
      五、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各级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重点岗位要实行双人双岗;要及时准确报告各类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现象。  
      校园110全天候为师生提供服务,如需要帮助请拨打电话31679110。
祝大家端午节幸福安康

                                            

  保卫处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