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校园无诈6】更多新型诈骗手段
【校园无诈6】更多新型诈骗手段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2764        返回列表
       金融交易诈骗:以证券公司名义,通过互联网、电话、短信散布虚假个股内幕信息及走势获取事主信任后,引导在自身搭建的虚假交易平台上购买期货、现货,从而骗取资金。

复制手机卡诈骗:群发信息称可复制手机卡,监听手机通话信息,不少群众因个人需求主动联系嫌疑人,继而被对方以购买复制卡、预付款等名义骗走钱财。

色情服务诈骗:在互联网上留下提供色情服务的电话,待受害人与之联系后,称需先付款才能上门提供服务,受害人将钱打到指定账户后发现被骗。

冒充黑社会敲诈类诈骗:先获取事主身份、职业、手机号等资料,拨打电话自称黑社会人员,受人雇佣要加以伤害,但事主可以破财消灾,然后提供账号要求受害人汇款。

公共场所钓鱼WiFi:在公共场合放出钓鱼免费WiFi,当事主连接上这些免费网络后,通过流量数据的传输,将手机里的照片、电话号码、各种密码盗取,对机主进行敲诈勒索。